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北京和睦家医院科室服务

2015-10-21 14:2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北京和睦家医院科室服务:

北京和睦家医院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为有高端医疗需求的人群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健康服务。自2005年起,北京和睦家医院持续接受国际联合会JCI的认证,并以此为准绳,不断关注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北京和睦家医院拥有一支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的国际医生团队,为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患者提供全天候、多方位、高质量的门急诊与住院服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医疗机构,北京和睦家医院拥有全科(家庭医学科)、外科、儿科、牙科、内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并设立心理健康中心。辅助科室包括药房、放射及影像科、检验科及血库。

未来几个月,北京和睦家医院将会在住院部以及门诊部两个部门有所扩张。届时除了会增加60个私人住院病房和4个国际化标准的手术室以外,还将引进最高水平的核磁共振技术以及其他综合服务项目,如心脏科和神经科服务。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