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国药学杂志稿约

2015-01-29 09:5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国药学杂志稿约:

本刊为中国药学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药学学术刊物(半月刊),是一本反映我国药学各学科进展和动态的专业性学术期刊,以高、中级药学工作者及其他医药卫生人员为读者对象.本刊内容包括药学各学科,如药剂学、临床药学、药理学、药品检验学、药物化学、生化药学、中药学、天然药物学等,辟有专家笔谈、综述、论著、知识介绍、药物与临床、新药评述、药学史、药学人物、药事管理、学术讨论、知识介绍、科研简报、科技园地、编读园地、学术动态等栏目.本刊连续三届荣获国家期刊奖,并入选为中国期刊方阵的双高期刊.本刊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

((CA荷兰医学文摘、览》药学类核心期刊,并被美国工程索引》Ei)、《美国《化学文摘》)、国际药学文摘(IPA)等国际重要检索

系统收录.2006年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类资助.进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Chinainfo网络版.B

1 投稿指南

本刊实行网上投稿,步骤如下.符,可以点击网页上的“选择特殊字符”进行选择;④所投稿件如果由多位作者合写,必须点击“增加作者”填入所有合写作者,的信息(3为必填项);⑤请在下拉框中选择“学科类型”专业类型“⑥及”;请输入对应的中英文关键词,并点击“添加”添至关键词框内,如稿件有多个关键词,请依次逐个添加;⑦您可以提供您想回避的审稿专家和建议的审稿专家,供我们参考;⑧本网站只支持PDF格式文件及Word文件,上传文件成功后,请继续点击“下一次”进行提交;⑨提交成功以后,将在“待处理稿件”中显示您的稿件.若未成功则请点击“草稿箱”进行“修改并继续投稿”.

2 投稿要求

文稿应具有科学性、逻辑性、先进性,并有理论和实践意义,侧重实用.

见;附作者书面声明“来稿未投他刊”及每位作者的亲笔签名,以示将专有权授予中国药学会;务必写清楚作者姓名及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及手机、传真、2Email地址.部队及保密单位除编号外,还应写明驻地.文稿用计算机打印.文稿凡属基金资助、写)、作者和作者汉语拼音名、作者中英文单位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综述、科研简报(附全文)、科技园地、药学史等稿附英文题名及作者汉语拼音名,药学人物为约稿,不收自由投稿.文稿中的外文字母和符号的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标及内容有错,请及时联系更正。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