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在哪

2015-02-27 16:3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在哪: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Bingjiang College of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是浙江中医药大学利用现有的优质教育资源、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00年1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同年秋季开始招生。学院立足于浙江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设立20个本科专业,分属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五大学科门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学院经过10余年的发展与建设,学院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在举办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办学,加快建设,力争建成为一所以中医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管理规范、特色鲜明、功能完善、质量优良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学型独立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在哪: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

电话:0571-8661367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1号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药学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附近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