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浙江中医药大学 英语

2015-02-27 17:0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浙江中医药大学英语: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前身为外国语言学系,外国语言学系自2003年起开始招收英语专业本科生。2006年6月,经学校批准,成立外国语学院。学院下设学院办公室、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英语专业基础教研室、英语专业高年级教研室、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等机构。学院承担着英语专业、全校大学英语、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英语、成人教育英语、函授英语、日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经过五年的发展,学院目前已具有一定的办学规模和水平。学院现有由60名教职工组成的一支学术造诣较深的外语教学、科研队伍和一支服务到位的管理队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0名,获得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25名。25%的教师曾在英国、澳洲、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国家留学深造。学院聘请外籍专家2名。

学院资料室拥有数十种国内主要外语专业刊物、近万册外语专业图书资料以及大量音像资料。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语言教学实验中心共有12个语言实验室,拥有250余台(件)价值共计250余万元的各类电教仪器设备。网络设备及其他教学设施数量充足,设备先进,使用率高,开放时间长。

学院现有全日制英语专业本科学生481名。学院一直把人才培养的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近几年成绩斐然。最近几年,在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统考(TEM4, TEM8)中,学生的成绩在浙江省内名列前茅,统考通过率均远超全国同类大学英语专业平均通过率,其中四级通过率高出全国同类院校34多个百分点,显示了学院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学生较强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毕业生主要在外事、外经贸、新闻、教育、旅游等领域从事英语应用与研究工作,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2007年、2008年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分别为95%和98.18%,最终就业率100%,位于全省同类专业前列。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