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西藏医学院藏药厂

2015-02-27 17:2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西藏医学院藏药厂:

藏医药学是中华民族医药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00多年前,在西藏这块神奇而广阔的雪域大地上,藏民族凭着自己世代积累的医药经验,用他们的智慧和劳动同恶劣的自然环境进行抗争,并吸取领近地区的医疗精华,创建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藏医药学。经历了千百年临床实线的验证,以及历代藏医大师潜心钻研和经验总结,形成了疗效确切、独立完整的藏医学理论体系。在世界传统医学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西藏高原由于海拔高,气候无污染,日照时间长、强烈,四季明显等特殊的自然环境和生态环境,分布着丰富的动植物、矿物等纯天然药物资源。这些药物都具有特殊的有效成份,其传奇的功效给无数患者带来新生,现在越来越多受到国内外人士的重视和青眯。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厂凭借藏医学院的科技、人才资源,并在资深专家措如才朗大师的督导下,以可靠的质量、独到的疗效赢得了包括全国广大患者、使用者的青眯。经过几年来艰苦创业,弘扬藏民族文化。企业由原来的作坊式生产发展成为区内具有现代设备、工艺、洁净车间现代化规模较大的藏成药生产企业。为进一步发展藏医药事业,作为校办企业的西藏藏医学院藏药厂在以“崇尚科学、严谨管理、质量第一、诚信至上”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