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临床医师面授公开课将于2月25日在青岛开讲 老师汤以恒亲临授课

2018-01-30 16:02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医学教育网将于2月25日在青岛举办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面授公开课,网校大咖老师汤以恒将亲临现场授课,汤老师会针对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重点、难点进行讲解,并传授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请各位考生朋友准时到场参加,一起领略医学教育网老师的风采。

公开课时间:2月25日9:30-17:30

公开课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52号利客来商务酒店六楼多功能厅

公开课咨询电话:13105150287

老师汤以恒

网校老师:汤以恒

汤以恒,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他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使考生形成持久的记忆。他讲授的“腹外疝、消化道出血、门静脉高压、烧伤补液、运动系统、病理学、药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等一大批课程被数以万计的学员奉为经典。由他主讲的冲刺串讲课程,因其被反复证明的实战效果,而得到历届考生的口口相传。汤老师一贯倡导的复习理念“成功=正确的坚持”,已成为众多考生心中共同的精神力量。

2018年医师资格面授班火爆招生中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