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广西药科学校校长

2016-01-13 11:1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广西药科学校校长韦浩明:男,壮族,1966年出生,广西马山县人。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1年获中央党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位,高级讲师。现为广西民族医药研究所、广西壮族自治区壮医学院党委书记。1988年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广西药科学校从事应用文写作教学工作。历任校团委书记、卫生厅团委宣传部部长。1994年~2001年历任广西药科学校副校长、党委书记、代校长、校长。2003年~2005年任中共象州县县委副书记、象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任职期间曾在《卫生职业教育》、《现代高等教育》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个人主要论著有《语文导学与能力训练》、《权力情商》等五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1998年曾参加卫生部统编教材《语文》一书的编写;分别是2006年广西教育科研“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中职药剂专业语文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中职营销专业学生岗位能力的培养与实践》的主要参与者和课题负责人。曾多次被评为“广西区卫生厅先进教育工作者”、“广西区卫生厅优秀共产党员”。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