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北京市医药行业学会

2016-01-25 11:1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于2001年4月25日正式成立。北京医药行业协会是以北京地区医药、医疗器械、工商企业、科研、大专院校相关企业为会员,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愿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到目前为止,已有会员二百余家,覆盖了北京医药行业主要的大中型工商企业。协会由北京市工业促进局管理,挂靠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北京医药行业协会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五大”提出的培育和发展社会中介组织的精神,按照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加快改革调整和规范发展。并在实践中,积极探索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式,并在政府转变职能后,存在于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协助政府逐步实现从直接管理转向间接管理。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