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关于药剂学作文-我们的药剂师

2015-03-16 10:4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关于药剂学作文-我们的药剂师:

作为初三的学生,我们自然而然地成了“重点保护对象”。身体的健康,不论是自己还是老师,都会极为重视。所以,我们身边不能没有药剂师。

我们的药剂师虽然没有一身白大褂,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证明她的身份,但她却是我们公认的药剂师。她小小的脑袋了装满了各种形形色色的奇怪的药方。她不需要用古灵精怪的西药,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小动作就可以让你“手到病除”

她就是我们的老师,我们的药剂师。

学习紧张,眼睛疲劳是少不了的。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起老师的“灵丹妙药”。

“当你眼睛痛的时候,可以用大拇指用力地揉眉心的位置。如果感到痛的话,就说明有效了。”

虽然只有廖廖几个字,但这几乎是万事万灵的方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每当眼睛不舒服的时候,手就很不自然地往眉心上按。但是,我却时时享受着这种“不自然”

前段时间是流感的高发期,几个班上的同学都发烧了。这时候,皇上不急太监急了。就在我们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老师就在班会上说:“最近是流感高发期,各位同学要注意好身体啊,别让自己生病了,如果不舒服,我可以帮你们治哦!”说倒霉还真倒霉,第二天就不舒服了。这时,又找到了药剂师。“老师,我有点喉咙痛……”老师一脸担忧地看着我,轻轻的摸了摸我的额头,又摸了摸她的额头,说:“还好没有发烧。来,我这里有点凉茶,自己弄好了喝吧!”“谢谢老师。”冲了几次凉茶,喉咙就好了!老师啊!若不是你,我的病又怎么能这么快好呢?

老师,在课堂上,您是站在三尺讲台上的导师。在课堂下,您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在生活中,您却是我们的慈母啊!身为您的孩子,我们是多么幸福!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