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

2016-11-17 17:1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怎么报名?如何获取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资料?如何查询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以上问题是广大参加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为帮助大家全方位了解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动态及高效备考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推荐大家关注卫生资格考试微信号“med66_weisheng”,以便及时获取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相关信息。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微信公众平台简介: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是医学教育网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官方账号,及时发布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官方资讯动态,分享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经验和复习资料,是考生医考路上首选的交流平台。备考路上,医学教育网与您同行!

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微信,你可以获得:

1、及时了解全科主治卫生医师考试资讯,让您不再错过考试;

2、最精华的全科主治卫生医师考试备考内容;

3、网校各种优惠活动,包括各种节日活动,购课优惠;

4、核心内部资料(考前推送,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后,进来我告诉你);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微信公众号

如何关注?

方法一:在微信里添加公众号名称: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微信号:med66_weisheng

方法二: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如果您不是在微信上看到的医学教育网的二维码,那么长按二维码是无法自动识别扫描的,但是可以把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里,然后怎么让微信能扫到这个二维码呢?您可以查看本文下方“相关推荐”,查看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微信步骤。

相关推荐:如何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图文步骤)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