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报名开始!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正式报名入口已经开通

2020-10-10 09:00 医学教育网
|

终于开始了!根据近日教育部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网上正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关于报名大家都要了解什么?在报名中有什么要注意的?小编总结如下:


1.报名时间

正式报名:10 月 10 日~31 日(每天 9:00~22:00)

2.报名入口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3.报名流程

登录研招网,注册账号,根据页面要求进行填写。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要填写的内容较多,且有很多必填部分,大家最好先把关键信息整理成一份 word 文件,以避免页面停留时间过长而导致注册失败。报名流程图文详解>>>

4.确认报名成功

统考网报报名成功后,会生成 9 位数字的报名号。如果选择了无需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的同学,只要生成了报名号就代表报名成功了。

医学教育网温馨提示:建议把报名信息表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牢记自己的报名号!

都知道考研难,决定考研其实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就看你如何把握好复习的节奏,一战成硕也不是不可能。现阶段网校22年医学考研的网课正在招生,从现在开始复习,一年的努力一定会让你收获你想要的!

医学教育网针对2022年医学专业的考生开设专业课的辅导班次,多年授课辅导经验的老师帮助各位考生总结梳理考研的核心考点和重难点,让各位考生直击考点,所学即所考。同时,还有章节练习,随讲随练,帮助大家更好记忆,讲练结合,避免大家复习之后不断遗忘,通过模拟试卷及时巩固,查漏补缺。想要顺利通过2022年医学专业考研的专业课,千万不要错过!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编辑推荐: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已经结束了!你报名时遇到这些问题了吗?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汇总(更新中)

研究生考试报名费能退吗?盘点各省报名费退费规则!

这里都有!全国各省市2021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院校招生简章汇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