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21考研报名入口即将关闭!这些一定要注意!

2020-10-28 17:35 医学教育网
|

各位考研党们!注意了!2021年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将于10月31日22:00关闭,还没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都抓紧了!以下4个关键动作请考生们务必照做,行动到位:

1.检查信息

没有报名、没有交费的考生要抓紧了。

重要提示:研招网已经支持31个省份网上交费,不完成交费则报名无效。

招生单位、报考专业、报考点等关键信息一定要再三确认无误。

确保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并能正常接收短信,招生单位和报考点推送网报信息、复试通知、调剂通知提醒均将用到这个手机号。

小编提醒:

消息通知主要是报考点或招生单位发送的招考网报信息,考生登录网报平台,查看消息通知即可!

如果没有收到消息,说明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没有新的网报消息通知,考生不必惊慌。

请考生留意自己报考的招生单位官网,近期是否有发布关于考生报名失败的通知。如在报名失败名单中出现了你的报名号,在网报结束前及时修改信息或重新报名,避免影响后续的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例如:

西安交大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考报名信息拟存在问题考生名单

2.确认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考生,根据招生单位要求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关注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及通知。

3.下载备份报名信息表

保存好你的学信网用户名、密码、报名号,下载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和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4.然后就是现场确认了!今年很多地区都已经改成了网上确认了!关于报名信息确认,小编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可以供大家查看:

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确认公告汇总(更新中)

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报名确认的照片最新要求

2021考研的现场确认会提前开始?还会提前结束!

都是网上确认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方式汇总!

教育部发布!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要求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