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2022考研统考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

2021-11-21 10:10 医学教育网
|

各省份高校2022考研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已经在陆续公布中,跟着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看一下,“重庆理工大学”考研报名人数吧~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已于11月4日顺利结束。

网上确认工作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对考生报考信息和准考图像等材料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2022年考研共有5503名考生选择重庆理工大学作为报考点,经过11月2日-4日(共计3天)紧张而有序的信息审核、资格查验,共有5358名考生符合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要求,顺利完成了考试资格和图像材料的审核,整体确认率达97.4%。

网上确认工作期间,学校为网上确认的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人文关怀,特意为因网上审核材料无法正常提交或需要修改报名信息的考生,在网上确认现场设置了备用电脑、咨询台和咨询电话,及时处理、解答确认期间的各类问题;对未及时提交确认材料的考生,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还逐一与其多次联系,提醒其及时完成网上确认工作,以免影响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

据悉,2022年重庆理工大学一志愿考生7700余名,同比增幅近50%,涉及全国600多个报考点。

文章来自:中国教育在线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