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锦州医科大学2020年同力申硕第五批次报名审核结果及缴费通知

2021-01-11 17:15 医学教育网
|

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发布了“2020年同力申硕第五批次报名审核结果及缴费通知”!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20年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第五批次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此次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1),其中已分配学号,敬请周知。

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缴纳第一阶段学费。缴费成功后,报名生效。

缴纳金额:壹万元

缴费时间:2021年1月7日16点——2021年1月8日22点(每天23:00-24:00除外)

缴费方式:采用“锦银E付”手机APP软件缴费(见附件2)。

学费缴纳后不予退还。

审核通过名单内的申请人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取消本年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资格,《报名登记表》随即作废。

点击查看附件:http://yjsc.jzmu.edu.cn/Notice/zsNotice.asp?id=1560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锦州医科大学2020年同力申硕第五批次报名审核结果及缴费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的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初试!

编辑推荐: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