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浙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的通知

2021-07-22 15:22 医学教育网
|

规培通知来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院的官网上查看到了“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的通知”,想必这是参加了各位2021级专业学位的研究生们那个都比较关注度的事情,为了让大家了解清楚,小编整理如下:

各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嘉兴学院、树人大学,各2021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报名招收对象

1.本科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

2.通过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被录取为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全日制研究生学员实行网络报名,登录“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医学教育信息服务平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系统(https://zjyxjy.wsjkw.zj.gov.cn),先进行“学员注册”,注册后登录,进入“学员信息维护”模块,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分为: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神经内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精神科、小儿外科、骨科、神经外科、放射肿瘤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放射科、超声医学科、核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临床病理科、口腔科、重症医学科、全科医学科、助理全科医学科等,各位研究生应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填报相应的规培专业。

导师所在单位或学科为国家基地的(基地名录见附件1),将导师所在单位填第一志愿;如导师所在单位或学科不是国家基地的,则听从所在学院安排,在学院内调配(导师单位在杭州市区)或当地调配(导师单位在杭州以外地区)。

三、招收测试

今年我省规培招收被国家列入招收测试试点省份,所有报名学员均须参加国家卫健委于8月5日上午9:00-11:30统一组织的理论测试。招收测试采用手机APP答题的形式(操作说明见附件2、3),学员按第一志愿单位行政隶属关系至相应考点参加测试(考点设置见附件4)。8月2日-4日可自行登录APP进行模拟训练,理论测试成绩将作为基地招收学员时的参考,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

四、时间安排

1.志愿填报时间:7月20日0:00-7月23日24:00;

2.学校审核时间:7月20日0:00-7月24日24:00;

3.招收测试时间:8月5日9:00-11:30

(8月2日0:00-8月4日24:00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

4.招收录取时间:8月16日8:00-8月20日18:00;

5.统筹调剂时间:

各市卫生健康委及高等医学院校调剂时间:8月20日8:00—8月21日18:00;

省卫生健康委调剂时间:8月20日8:00-8月22日18:00。

6.招收公示时间:8月23日-8月29日。

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未报名导致无法招录的由研究生自行承担责任。

上述事宜如有变动,以浙江省卫健委发布的正式文件为准。

五、其他事项

1.被招录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研究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和住院医师的双重身份,接受学校、学院、培训基地管理。研究生需通过《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住院医师)研究生培养方案》、《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住院医师)研究生培养方案》方可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规培研究生请按录取通知书要求的时间来校报到。

3.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嘉兴学院联合培养尚未加入新生群的同学请尽快入群:(入群请备注姓名、专业)

浙江中医药大学

附件: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件1-6

1.2021年招收基地名单

2.招收测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

3.招收测试手机APP操作手册

4.招收测试考点设置

5.基地招收计划和培训容量

6.招收时间安排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浙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已经进入拟录取名单?除了高兴还要注意这些!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整理—医学相关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