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四川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

2022-02-17 13:59 医学教育网
|

以下为:四川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参加2022医学考研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开通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报考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公布的查询渠道进行成绩查询,也可于2月21日12时起登录我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报考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022年2月22日至23日,按照招生单位公布的申请方式和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和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具体安排和申请方式详见各招生单位公告)。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

特此公告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2月17日

2023医学考研已经开始招生,金牌师资俞庆东、新锐师资舒国畅、资深师资高迎带你赢在起点!助力上研路!点击进入查看班次详情>>

推荐阅读:

【成绩查询】各省市2022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考研复试】2022考研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汇总内容(更新中)

【政策解读】考研人数5年间增加256万,医学生考研势在必行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