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过了还能查吗?

2022-02-15 10:30 医学教育网
|

2022考研初试即将开始,关于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也成为当下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按照往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会在2月中旬左右开始,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过了还能查吗?跟随医学教育网考研小编一起关注一下吧~

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过了还能查,可以通过学信网进行查询。

学信网查询考研成绩方法:

1、进入学信网后登录自己的账户,选择考研。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使用考生信息登录后,选择查询初试成绩,就可以查到三个月前考研的成绩了。

更多考研成绩查询相关内容尽在医学教育网查询频道~

2023医学考研已经开始招生,金牌师资俞庆东、新锐师资舒国畅、资深师资高迎带你赢在起点!助力上研路!点击进入查看班次详情>>

推荐阅读:

【成绩查询】各省市2022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考研复试】2022考研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汇总内容(更新中)

【政策解读】考研人数5年间增加256万,医学生考研势在必行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