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重庆医科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2-26 15:46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就在眼前了!“重庆医科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关于查询报考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于2021年2月26日面向社会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请考生及时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http://www.cqksy.cn/或重庆市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查询。

考生初试成绩均已经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认真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存疑,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规定,成绩复核主要是复核考生信息与答卷的一致性,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错统(登)分数的情况,不涉及评分宽严,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程序及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时间:2021年3月1日09:30至3月3日17:00。考生须在上述时间按规定程序申请,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2.申请程序:请考生通过自助服务系统(网址:http://www.yjszs.net)申请成绩复核。登录帐号为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证件号码;登录密码为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移动电话。

3.经核查成绩有误者,学校会及时通知考生;无误者不再逐一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国家复试分数线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n/),我校复试相关事宜将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s://yjszs.cqmu.edu.cn/)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

重庆市2021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

重庆市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重庆医科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