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2021-02-22 16:09 医学教育网
|

假期已经结束,就要开学了!各位考生要及时收心备考!距离2022考研已经不到一年的时间了!一定要把握好备考复习节奏!医学教育网送你开年福利!大鱼老师2022医学考研入门必修课,直播专讲来了!满满都是干货!

网校师资大鱼老师解读医学专业考研的直播课火热来袭,教你0基础如何规划复习?带你了解上岸协和的成功经验!还有如何择校?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等等内容!干货满满!现在3人拼团限时只要0.01元(就是等于不要钱)!开年福利,速抢!

网校温馨提示:APP端和手机浏览器可以保存下方图片后使用微信扫码参与活动呦~~

官网二维码

现在参加活动还有免费领取7大类考研备考资料!

资料

特别提示呦~3月1日至3月10日,观看3节直播课打卡,并私信社群班主任老师,享群内专属购课优惠!

以上“【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22医学专业考研的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