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佳木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3-01 14:45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佳木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佳木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佳木斯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佳木斯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7日。

附件:

 附件1:佳木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单

 附件2:佳木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登记表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21年2月27日对考生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

请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ykcx/)查询。

二、成绩复核:

1.受理期限:如考生对本人成绩存有异议,可于2021年3月4日14:00-3月5日10:00申请成绩复核,非规定时间不予受理。

2.受理方式:由考生下载并手写《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单》(word版),拍照或扫描后将照片发送到邮箱jmsdxyzb@126.com,收到回复后视为申请成功。非手写并无本人签字的申请单无效。同时填写《初试成绩复核登记表》(excel电子版),一并发送至上述邮箱。

由于疫情管控原因,上述受理方式为唯一方式,请考生按时如实填写, 其他方式申请不予受理。

3.复核范围:统考科目成绩复核仅限各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4.受理反馈:我校将通过邮件统一反馈复核结果,请考生耐心等待。

三、打印准考证

为方便遗失考研准考证的考生查询初试成绩及参加复试,研招网已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使用微信绑定学信网账号,直接在“研招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yz)-研招网报”菜单栏里点击下载准考证。

点击查看:

黑龙江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黑龙江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佳木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