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河北北方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3-01 14:29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河北北方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河北北方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河北北方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复核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河北北方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向社会公布,现就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预计于2021年2月26日9:00后。

初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

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今年的成绩复核申请采取线上提交方式。统考科目成绩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校组织复核。

(一)成绩复核申请受理部门: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科。

(二)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21年2月26日9:00—2月28日18:00(以指定邮箱收到邮件的时间点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1.考生需下载并填写《河北北方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在相关栏目中粘贴申请者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由申请者本人亲笔签名后,扫描成PDF文件或拍照成JPG文件,上传至指定邮箱bfxyyjs@163.com。请确保图像文件完整清晰,为确保统计准确,请考生不要重复发送邮件。

2.如考生申请多个科目的成绩复核,每科目均需要单独填写一张申请表。

3.电子邮件的主题按照“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的格式填写。

4.成绩复核结果反馈: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

点击查看:

河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通知

河北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河北北方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