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海军军医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3-01 15:52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海军军医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海军军医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海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复核等工作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1年2月26日18:00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即可查询,我校不接收考生电话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一、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等科目,如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可于2月27日(星期六)至2月28日(星期日)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按照网站要求和操作步骤申请(申请网址:http://www.shmeea.edu.cn/page/05100/20210225/14955.html)。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将《海军军医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发送电子邮件到yjszsw@smmu.edu.cn(邮件主题: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姓名,申请截止时间:2月28日12:00),学校将于3月2日16: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回复考生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将会电话告知。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同时,我处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

三、其他事项

1.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会在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研究公布,请考生留意网上通知。

2.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后续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工作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研招网”和我校招生信息网。

附件: 海军军医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点击查看:

上海市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海军军医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