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3-01 14:59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延边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2021年延边大学硕士研究生初始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查通知 ”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7日。

一、初试成绩查询

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月27日08:00左右,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查受理对象

报考延边大学且对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三、成绩复查受理时间

2021年3月1日08:00至 2021年3月3日17:00

四、成绩复查受理程序

(一)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1、考生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考生务必于我校规定时段内将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申请单PDF版发送至邮箱ydyz@ybu.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逾期不再受理(详见附件1)。

2、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向研招办提出申请,研招办将汇总考生复查申请,统一上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由省考试院负责复查国家统考科目的复查工作,复查复核主要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计分、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情况。

3、复查结果通知

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结果将于2021年3月12日前由省考试院回复我校,我校将在接到复查结果后,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复查结果。 

(二)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

1、考生申请

请考生务必于我校规定时段内将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申请单PDF版发送至邮箱ydyz@ybu.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逾期不再受理(详见附件2)。

2、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向我校提出申请,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复核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计分、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情况。我校将汇总复查申请,于2021年3月5日下午14:00前,统一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复查结果。

五、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复试的相关信息,届时请考登录本网站查看相关通知。 

附件:

 附件1: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申请单

 附件2: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申请单

点击查看:

辽宁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辽宁省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延边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