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长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3-02 17:17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长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长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长安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7日。

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7日9:00向考生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成绩查询。

2、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3、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调剂政策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左右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4、往年我校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可通过我校研招网查询。

5、考生也可通过我办微信公众号(chd82334323)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最新动态信息。

6、咨询及申述电话:029-82334323. 029-62630018。

点击查看:

陕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的公告

陕西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长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