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3-02 14:18 医学教育网
|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塔里木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关于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公布及成绩复核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3月1日。

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将于3月1日12时通过“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和自治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际,今年自治区统一安排考生申请复核成绩的时间为:2021年3月9日至11日,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范围:凡涉及试题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的属于复核范围,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

为方便考生查询初试成绩,2月25日开始,教育部“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复核成绩申请时间内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要求如下:

1.申请复核成绩的时间:3月9-11日。

2.申请复核方式:复核时间内发送《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详见附件)及本人《准考证》到邮箱tlmdxyjs@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3.咨询电话:0997-4682652。

附件: 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点击查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公告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塔里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