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河北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2021-05-14 16:59 医学教育网
|

“河北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成绩复核的通知”相信是参加了河北大学2021年博士招生考试的考生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现公布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请点击“河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进入,使用考生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完成注册、设置密码后进行登录查询。特别提示:以上注册、登录操作只能于电脑操作完成,不支持手机客户端,建议使用谷歌或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请由考生本人手写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并签字后,于2021年5月14日12:00前扫描或拍照发送邮件至hdyjsy@hbu.edu.cn,邮件主题写明:复核科目+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过期不予办理。复核内容仅限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等,评卷宽严程度不在复核范畴内。复核结果将于5月14日后在河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通知公告”公布。

进入复试各科分数线、复试考生名单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点击查看: 河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河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河北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成绩复核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只需9.9】2022考研西医综合特训通过考试秘籍+双重额外好礼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