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公告

武汉大学2021年面向港澳台招收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2021-04-23 16:2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做好2021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武汉大学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武汉大学复试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复试分数线

(一)学校划定外国语及总分复试分数线。博士外语分数线为40分,总分分数线为120分;硕士外语分数线为30分,总分分数线为120分。

二、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时间:4月26日—5月10日。

(二)复试方式:原则上采取线上远程方式,具体方式以培养单位安排为准。

(三)复试具体时间、相关要求由各培养单位负责通知。

(四)培养单位安排专人核对考生的报考信息,按报考条件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考生参加复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明、学生证、所在学校培养单位开具的毕业证明、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培养单位确定初录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后,对外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初录名单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5月15日前交研究生院当代楼A313室。

各有关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措施,压实责任,严格执行招生政策,遵守招生纪律,认真做好复试录取工作。

附件初试成绩:https://gs.whu.edu.cn/info/1056/8241.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武汉大学2021年面向港澳台招收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