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内容

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

2020-04-29 14:27 医学教育网
|

“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相信是准备参加浙江大学考研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考生按照院系要求参加复试。外语能力测试、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由学院(系)在复试中安排。对原招生目录发布的笔试等复试方式,网络远程方式难以实施的,学院(系)可对原方案进行调整,但须在复试方案中公告。面试时间一般每生不少于20分钟。

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要确保所有提交材料真实,诚信守规参加复试。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影响公平、公正的考生,一经查实,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等规定严肃处理。入学后3个月内,学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