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2考研政治知识点:毛中特部分必背知识点(9)

2021-06-18 15:2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的小编翻阅整理了22考研政治毛中特部分必背知识点(9)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同学有效备考。

1、我们党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重要更难做到的是“全面”。“小康”讲的是发展水平,“全面”讲的是发展的平 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 

3、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全面深化依法治国实践。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2考研政治知识点:毛中特部分必背知识点(9)”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公共课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祝大家备考顺利!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