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级硕士在职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公布啦!

2020-07-29 08:42 医学教育网
|

天津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级在职硕士研究生的入学的报到时间与报到地点,学校已经公布了!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级在职硕士研究生入学通知”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级的在职硕士新生们注意看喽!

一、报到时需携带招生简章上要求的所有已填报齐全的纸质版材料,学校要存档。具体如下:

1.天津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资格审查表。

2.申报带教导师协议表。

3.由两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家填写并加盖专家所在单位公章的专家推荐书。

4.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5.已发表或出版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专著或其他成果的原件。(须复印发表论文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发表页;发明专利证书;著作封面、编者页及带有ISBN号页。)

6.其他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注:以上材料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2页(含2页)以上须双面打印或复印。

二、新生于2020年8月14日15:00参加2020级在职硕士研究生报到及入学教育。

报到及入学教育地点:新校区文华园北楼乙107室。(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北华南路)

报到时请牢记个人学号。

三.报到时学校会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对在职硕士研究生阶段需要完成的各培养过程进行讲解,此培训仅此一次,请各位学员务必准时出席。

四.学校不安排在职硕士研究生住宿。

五.拟录取名单如下,公示三个工作日。以下人员须按照附件要求填报硕士信息平台,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点击查看名单:http://yjsy.tjutcm.edu.cn/info/1990/6213.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级在职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公布啦!”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