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正文

河北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校验码领取说明

2020-10-23 18:48 医学教育网
|

河北省要参加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们注意了!关于河北省的2021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检验码领取的公告,已经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报名之后网上确认的相关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河北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校验码领取说明”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在河北省参加报名、考试的2021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请按要求领取报名校验码后进行网上报名。为方便考生,今年我省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校验码采用网上申领方式,考生不需到现场提交材料及领取报名校验码。

一、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2.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盖章的《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

考生应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材料造假,将按照有关规定对考生给予处理。

二、领取时间及要求

请考生于2020年10月15日至29日17:00前(逾期不再受理)将所需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yjs@hebeea.edu.cn,邮件标题填写为:少骨+姓名+身份证号码。我院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回复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放报名校验码,请随时关注邮箱消息。如2个工作日后未收到,请电话联系0311-66007126。收到校验码后妥善保管,校验码仅限本人使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河北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校验码领取说明”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顺利报名!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