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生招生报名系统于今天关闭

2020-06-10 11:3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广东医科大学再次开放2020年博士生招生报名系统的通知,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广东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找通知内容如下:

附件:

附件-广东医科大学博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修订版)

一、网络报名

1.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10日。必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逾期系统会自动关闭,不能报名。

2.报名网站:https://yjsbsbmxt.gdmu.edu.cn。

二、材料提交

1.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12日。

2.材料提交方式及地址:仅接受邮寄方式递交材料(建议使用顺丰快递,其他快递方式暂无法接收)。邮寄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行政楼4楼研究生院,收件人: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69-22896217。

3.提交材料清单:参照《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更新版》规定要求提交(网址:http://yjsxy.gdmu.edu.cn/index.htm)。

三、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

现场确认、缴费(报考材料和报名费:贰佰元/人)及初复试时间与首次报名的考生同时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和材料提交;申请材料中须盖章的材料,请尽快办理,以免影响报名材料提交。

2.考生须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以免影响报名资格。

3.首次开放报名系统时,已经报名和提交材料的考生,不需再次报名和提交材料;已经完成网上报名尚未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可以重新提交材料。

4.对于部分新增招生导师,考生可在博士招生报名系统的“备用信息”填写意向导师姓名。

5.其他未尽事宜,以《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更新版)》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69)22896217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生招生报名系统于今天关闭”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