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正文

2022年广东省广东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空缺预说明

2022-03-15 14:3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广东省广东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空缺预说明”,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广东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广东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空缺的预说明。

各位考生:

3月11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由于我校的实际招生指标(主要是各专项计划指标)仍未下达,因此目前尚无法明确具体的复试线和复试时间。一经确定,马上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调整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经初步筛选,①学术学位: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原生物学、内科学血液内科、内分泌科方向、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外科学肝胆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方向、眼科学、临床心理学、医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眼视光学方向、药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卫生毒理学、卫生检验学;②专业学位:内科学血液内科、传染内科方向、外科学神经外科、心胸外科方向、老年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儿外科学、临床检验诊断学、药学、公共卫生等专业空缺。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医科大学研招办”)的后续通知。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东省广东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空缺预说明”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