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2020年硕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2020-05-29 09:5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硕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通知”,为帮助各位报考了北京大学医学部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39

查看名单:http://yjsy.bjmu.edu.cn/zslq/zsdt/212440.htm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硕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即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

公示网址:http://yjsy.bjmu.edu.cn/zslq/lqxx/index.htm

联系方式:010-82805630

监督邮箱:yzb@bjmu.edu.cn

名单中的考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除外)请于6月12日前将《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寄至拟录取学院,具体联系方式请见http://yjsy.bjmu.edu.cn/zslq/lxwm/index.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2020年硕士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