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最终拟录取出来了!

2020-07-10 15:11 医学教育网
|

前段时间有部分院校已经将最终拟录取的名单公布了,那让考生着急的就是什么时候才能寄录取通知书!但还有学校连最终名单都没有公布呢?今天小编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2020年统招硕士研究生的最终拟录取名单,总算是公示出来了!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2020年统招硕士研究生招生1287人,因经多轮调剂和递补录取,最终确定拟录取名单。现对分批公示的拟录取名单进行汇总,统一公示,若有疑问,可致电15668312808进行咨询。

最终拟录取名单查看:https://yjs.sdutcm.edu.cn/info/1060/3613.htm

在拟录取名单上的考生,就可以在家准备9月开学了!恭喜大家,一切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最终拟录取出来了!”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