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信息确认及录取通知书发放说明

2020-07-22 14:23 医学教育网
|

最近公布2020年的录取通知书寄出时间的学校越来越多了!这不,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也发布的相应的时间安排!小编在查阅山东大学研究生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有关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内容,为帮助各位拟录取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考生可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确认本人拟录取信息,更新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具体办法如下:

一、拟录取信息确认

1.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登录后,点击页面左侧菜单中的“拟录取信息查询”。

2.核对本人拟录取“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录取类别”“定向就业单位”“录取导师”。

如忘记报名系统密码或拟录取信息有误,请及时发送邮件至shandayanzhaoban@163.com。邮件中请提供本人证件号码、姓名。

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新

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视教育部录取检查工作进程确定,届时请关注本网站相关通知。

录取通知书按照考生网上报名提供的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进行邮寄。如有变更,请于7月26日前按以下步骤更新:

1.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登录。

2.点击页面左侧菜单中的“拟录取信息查询”。

3.点击蓝色“修改通讯地址”按钮,更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移动电话”并保存,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下方“保存获取方式”按钮。请注意,保存获取方式之后将不能再修改通讯地址。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信息确认及录取通知书发放说明”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