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遵义医科大学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与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公告

2020-08-03 18:03 医学教育网
|

遵义医科大学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与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公告!最近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时间是考生们最想要了解的内容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查阅遵义医科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有关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内容,为帮助各位拟录取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遵义医科大学2020年共招收硕士研究生1018人。

一、2020级研究生分两个校区报到

1、新蒲校区:班级为“1-13班”的研究生就读我校新蒲校区,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5日,入学须知详见附件2。

2、珠海校区:班级为“珠海班”的研究生就读我校珠海校区,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5日,入学须知详见附件3。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一)需自取学生发放方式。需自取同学请按下列要求办理领取手续:

1.所有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须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自取。

2.领取地点: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

3.领取时间:2020年7月31日、8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 14:00-17:00。

4.代领手续:若由他人代领,需提供委托人手写签名的书面委托书(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学号、专业)和学生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需出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材料不齐全者,概不受理。

(二)提前入规学生发放方式。提前入规同学的录取通知将由学校统一发放或寄送至各规培单位(珠海校区规培同学统一寄送至珠海校区),由各培养单位代为发放。

(三)其他学生发放方式。其他同学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寄发,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以复试时填写的通信地址为准,请注意查收。

三、重要提示

1.收到快递后务必仔细核对材料,主要包含《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调档函》。

2.因新生入学报到时必须携带《录取通知书》原件,请务必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3.新生可通过《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奖学金与助学金(2020)》了解我校相关奖助学制度(详见附件4)。拟申请“三助”岗位的同学,请自行下载并完成《贵州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承诺表》(详见附件5),开学后按相关通知上交。

4.拟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请将《调档函》交至本人档案管理部门,按调档要求及时调档。

5.新生入学后即进入公共课程学习,各位同学可参照《研究生公共课程参考教材目录清单》(详见附件6),提前准备相关教材。

6.因各类原因无法按时报到的同学,请下载并完成《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新生请假申请表》(详见附件7)后,于开学前将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muyjszs3406@163.com。请假最长时间为3天(含双休日)。

7.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我办或各培养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1)研招办:0851-28643580/28643406

(2)各培养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8。

附件下载:https://grs.zmu.edu.cn/info/2019/5175.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遵义医科大学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与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