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宁夏大学发布关于邮寄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事宜通知的内容

2020-08-03 14:32 医学教育网
|

宁夏大学公布了关于邮寄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事宜通知的内容!最近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时间是考生们最想要了解的内容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查阅宁夏大学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阅到了有关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内容,为帮助各位拟录取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4日前通过邮政EMS陆续发出,近期请同学们保持电话畅通。8月10日后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请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jszs.nxu.edu.cn/xscx/)查询快递单号。

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尚未通过教育部录检,预计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中旬左右发出,请耐心等待。

暑假期间,考生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yzb@nxu.edu.cn进行咨询,我办将安排专人为考生答疑解惑。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宁夏大学发布关于邮寄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事宜通知的内容”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考试动态的信息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