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录取通知

滨州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成绩

2020-05-07 10:28 医学教育网
|

“滨州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成绩”相信是准备参加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复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总成绩分布情况

成绩种类

 

 

初试成绩

 

100

 

100

业务课科目1

300

150

业务课科目2

150

初试总分

 

500

复试成绩

专业基础知识测试

100

英语能力测试

50

综合素质测试

150

复试总分

 

300

(二)总成绩核算方式

总成绩=[初试成绩总分/5]×70%+[复试成绩总分/3] ×30%

(三)总成绩排名方式

1.考生总成绩按照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进行排名。一志愿上线考生与调剂考生分别进行排名,调剂考生依据剩余计划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录取。总成绩相同时,再比较初试成绩;如初试成绩亦相同时,再比较初试中业务课科目1及业务课科目2成绩之和;如初试中业务课科目1及业务课科目2成绩之和亦相同,再比较复试成绩中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

2.凡复试总成绩低于180分、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低于60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低于90分或英语能力测试缺考,即为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拟录取名单确定

根据预先公布的招生计划,按照专业、研究方向、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一志愿上线考生与调剂考生分别进行排名及录取,调剂考生依据剩余计划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录取。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滨州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成绩”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