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哈尔滨商业大学发布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公告

2021-03-05 11:2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哈尔滨商业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由于招生过程存在一定的动态变化,我校接收调剂的专业也将随之持续更新。正式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请考生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开通的学科专业为准,下表为我校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哈尔滨商业大学1

哈尔滨商业大学2

哈尔滨商业大学3

二、调剂要求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我校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二)满足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其他相关要求详见《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0〕8号);

(四)详细调剂要求届时请详见我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三、调剂程序

(一)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http://yz.chsi.com.cn) 开通后,及时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我校将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要第一时间接受复试通知,并按通知要求与具体负责复试的老师取得联系,根据学院要求参加我校复试。

(三)通过复试等相关考核的考生,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需在调剂系统中确认接受待录取,方可成功调剂。

四、联系方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欢迎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进行调剂咨询,并请持续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查阅相关通知公告和我校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招生动态。

各研究生招生(培养)学院联系方式

哈尔滨商业大学4

哈尔滨商业大学5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哈尔滨商业大学发布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