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系统的通知

2021-03-05 11:5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系统的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南昌航空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调剂专业与要求

1·调剂专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1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

2·调剂要求

欢迎理学、工学类考生调剂我校。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调剂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招生调剂政策另行规定。

二、调剂程序

1·预调剂申请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从即日起登录学校研究生部网站预调剂系统(点击报名)或学校研究生微信公众号:sspuyjs,申请预调剂。

该系统主要用于收集调剂信息和联络考生,请考生务必正确填写本人信息,写清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

2·正式调剂申请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请填报我校预调剂系统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系统正式申请调剂我校。考生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系统选择调剂我校,学校一律不予录取。

注: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调剂系统正式开通之前,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报调剂意向的考生,如信息无误可直接通过“调剂系统”转成正式调剂。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系统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