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燕山大学理学院发布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工作的通知公告

2021-03-08 15:0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燕山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燕山大学理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工作的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燕山大学理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预计接受调剂专业

理学院

二、预计调剂报名基本条件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三、其它说明

1、欲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关注我院招生专业的初试科目,详见https://zsjyc.ysu.edu.cn/info/1048/2583.htm

2、正式调剂接收专业、报名基本条件及相关工作安排等以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相关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35-8058934

邮箱:lxykyk@ysu.edu.cn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燕山大学理学院发布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工作的通知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