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公布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的通知

2021-03-08 11:5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的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2021年,我院计划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4个方向招收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约40名(具体名额以学校最后下达为准),不接受同等学力报考考生。

广大考生如有考试咨询、复试疑问或者申请调剂等相关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咨询。

咨询电话:0532-80698092;

电子信箱:skdmksyjs@163.com

skd992821@sdust.edu.cn

通讯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J9-221办公室。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公布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