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2021年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2021-03-08 14:2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渤海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2021年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接受调剂研究生招生方向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学习方式

010102

中国哲学

学术型

全日制

010108

科学技术哲学

学术型

全日制

030201

政治学理论

学术型

全日制

030203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学术型

全日制

030206

国际政治

学术型

全日制

030506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学术型

全日制

045102

学科教学(思政)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二、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

2.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方式

1.专业调剂工作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拟调剂考生可填写《申请调剂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送相关学科负责人电子邮箱。

2.拟调剂考生密切关注渤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公众号的相关通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填写个人调剂志愿。

3.我校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筛选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逾期无效。

4.登陆渤海大学研招网

http://zsxx.bhu.edu.cn/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查看复试通知及复试方案,按要求准备参加复试。

5.复试合格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四、奖助学金情况

1.全日制研究生奖助政策按渤海大学2021年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执行。

2.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五:咨询方式

1.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http://210.47.176.3/page/depart/skb/或者搜索“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众号”。

办公电话:0416-3400279,3400280

2.政策咨询,可以联系学硕各一级学科负责人与专业学位负责人。

马 克 思 主 义 理 论:  张老师 miss.zhangtianhua@126.com

哲  学:  郑老师 zhengshuyuan71@sohu.com

政  治  学: 金老师 jinyilixiang@163.com

学 科 教 学 (思政):  任老师2874231532@qq.com

研究生工作 负责人:  郭老师ldgxh0061@sina.com.

3.调剂申请通过扫描下端二维码提交。

渤海大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年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