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2021年浙江海洋大学船舶与海运学院学院考研预调剂公告

2021-03-09 17:07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浙江海洋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浙江海洋大学船舶与海运学院学院2021年考研预调剂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浙江海洋大学船舶与海运学院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预计我院会有部分调剂指标,现对预调剂信息进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并联系!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和联系方式

(一)学科专业

学术型:082400船舶与海洋工程(浙江省学科,全日制)

专业型:086100交通运输(全日制+非全日制)

(二)联系方式

俞老师:0580-2552842(咨询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6:30)

QQ  群:船运学院考研调剂咨询群659946158

学院网页:http://cyxy.zjou.edu.cn/

二、调剂要求及流程

调剂考生应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考生基本条件,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最低分)必须达到报考专业所在的学科门类A类考生的国家分数线要求。学院详细介绍及导师简介均可在船舶与海运学院官网查询,具体调剂政策和流程以学校研招办发布的信息为准,国家线公布后请第一时间确定并进行网上调剂志愿填报。(国家线未出前可参考2020年国家线,及时来电登记预调剂信息)。

三、资助政策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生报读我校研究生,学校加大对全日制研究生的资助力度,设有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三助岗位等制度,建立多元奖助体系,支持硕士研究生完成学业,提高硕士研究生待遇水平。具体资助在研究生院网页有公布,请自行查看。

联系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海大南路1号浙江海洋大学工科楼228

邮政编码:316022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年浙江海洋大学船舶与海运学院学院考研预调剂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