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武汉纺织大学发布金融专业硕士(MF)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2021-03-11 14:2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武汉纺织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武汉纺织大学金融专业硕士(MF)2021年预调剂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武汉纺织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开始接收预调剂报名,相关信息及调剂流程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金融专业硕士(专业代码:025100)

学习方式:全日制

培养方向:01(全日制)公司金融与税收筹划;02(全日制)金融机构管理;03(全日制)国际金融管理;04(全日制)风险投资与资本市场。

联系方式:徐老师,电话:027-59367570;手机:13517298009;邮箱:34899807@qq.com。

二、调剂要求

成绩要求:初试成绩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2021年A类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

专业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金融硕士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4英语二(或者英语一);303数学三(或者数学一、数学二))。

三、调剂程序

1.调剂预登记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将考生信息(姓名、原报考院校及专业、各科分数、总分、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34899807@qq.com,待国家线下达后确定复试资格。

2.正式调剂

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并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提交调剂志愿,我校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登记考生。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武汉纺织大学发布金融专业硕士(MF)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