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意向征集公告

2021-03-11 10:4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武汉工程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意向征集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开始接受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意向申请,接收调剂专业分别为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会计学(120201)、企业管理(120202)、技术经济及管理(120204)、行政管理(120401)、社会保障(120404)、土地资源管理(120405),调剂名额暂未确定。

欢迎有志于继续深造且有意向的考生调剂我院,预调剂意向接受申请条件为: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全国A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参考2020年国家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满足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复试及调剂后续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学院网站以、学院考研咨询QQ群及学院邮件回复。

请有意向考生,填写意向申请,发送个人简历及申请意向表至邮箱wit2020@126.com ,个人简历和邮件主题都命名为“在读学校+姓名+第一志愿报考学校、专业及分数+拟调剂专业”,谢谢。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意向征集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