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长江大学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2021-03-17 16:31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考研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长江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地物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长江大学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来看看缺额专业都有哪些吧!

一、基本要求

申请调剂同学必须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过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线(单科及总分),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报名。

二、调剂需求

拟接受调剂专业

1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调剂考生请加入“2021地物硕士研究生调剂群”QQ群,群号:529881121。

2.调剂考生需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办理调剂手续。同时递交资格审查材料(资格审查通知另行公告)。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期间,我校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后,考生应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回复,并按通知时间和方式参加复试。

4.后续事宜以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c.yangtzeu.edu.cn)、长江大学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官网(http://dqwl.yangtzeu.edu.cn)相关通知为准,请注意浏览网站了解最新信息。

四、联系方式

朱老师:QQ:853093392,座机号:027-69111006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111号长江大学石油科技大楼D106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长江大学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