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2021年调剂的答考生问

2021-03-17 17:23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考研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2021年3月15日答考生问”,其中涉及到了调剂的工作安排。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浙江中医药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1.接收调剂生吗?

结合今年国家分数线,部分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如100500中医学、1006Z1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100100基础医学、105300公共卫生、100701药物化学、100703生药学、105600中药学(专业型)、1007Z2中医药生物工程学、较多西医临床专业等全日制专业拟接收调剂生。

2.想调剂,请问怎么报名?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相关学院网站,查询调剂工作办法、计划余额等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各位考生如有其他问题,也可拨打0571-86613539联系我校研招办进行咨询。希望各位考生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准备,配合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共同努力,圆梦浙中医大。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2021年调剂的答考生问”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