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2021-03-17 15:28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考研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武汉科技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来看看缺额专业都有哪些吧!

点击查看:

研招网发布!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1

二、调剂流程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详见附件)发送到 cyxyyz@wust.edu.cn 进行预约登记。为方便整理,请将调剂申请表以“(调剂)意向专业代码及名称+全日制/非全日制+姓名+总分”的格式进行命名,邮件主题也同样命名。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事先进行了预约登记的考生,还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只预约登记而不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无效;调剂系统开通前没有进行预约登记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不再进行预约登记,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3、我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考生调剂志愿进行审核筛选,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后,参加学院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027-68862108

邮 箱:cyxyyz@wust.edu.cn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